「老友記慈善基金」 - 老友記時裝匯演

   

「老友記慈善基金」,本茬迣y萬物者的精神,讓饑餓的得鉆﹛B老弱的得尊嚴、貧窮的得扶持,各人成為各人的鄰舍,鼓勵及幫助社區關愛區內年長、貧窮或急需要支援的人士,發揮老友記精神給與援手。再者推出助人自助理念,落實訓練及支助,終極目標讓人成功不再迷失。又讓年長人士在世過荍韟陷L嚴餘年。

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的教授們,建議學生應審時度勢,提出潮流服裝並非只局限於年青一輩及社交活躍一族。由於醫療保健科技的進步,令長者在社會中的活躍程度及重要性有增無減,為長者設計緊貼潮流脈搏,而又有維護健康功能性的服裝,將會是未來服裝設計上的一個嶄新突破!

有見及此「老友記慈善基金」、中華公益金「義膳」計劃主席及「盛世華人2009」梁志華博士聯同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的師生,及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於6月30日舉辦全港首次老友記長者時裝擎t,將這些學生設計,從意念製造成為服裝,並由一群老友記長者親身演繹,使社會各界能關注長者的各種需要,讓年輕人體現出對長者貼身的關懷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