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華協會」連續5年成為「同心展關懷」機構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月28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2014年度「同心展關懷」及「商界展關懷」伙伴聯繫日,誠邀獲嘉許的機構和企業一同參加是次頒獎典禮。

而「盛世中華協會」亦連續5年成為「同心展關懷」的機構。 此計劃用以推動義務工作、 鼓勵助人自助、 促進正面的社會夥伴合作關係、 協助弱勢社群融入社會。提升大眾對工商及公共機構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認知性和對關懷社會的貢獻,讚揚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公共及工商機構。 獲頒 「同心展關懷」的機構可將標誌使用於各項宣傳活動及刊物上,向會員及公眾人士展示其良好社會企業形象。

當日嘉許禮由一眾企業義工合唱團獻唱揭開序幕,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席陳智思先生致歡迎詞,此外大會亦邀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作主禮和頒獎嘉賓。於此,盛世中華協會承諾會繼續計劃理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認知性和對關懷社會的貢獻。尾聲時更邀請各得獎機構一同上台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席陳智思先生及主禮嘉賓林鄭月娥女士大合照,是次活動,得到各界踴躍支持,加強各業界促進彼此聯繫,透過活動增進社區伙伴合作之間的溝通及分享和諧工作環境,積極參與義工服務,回饋社會,令人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