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中華人物 共創盛世中華新氣象

大公報「盛世華人2009」•「優秀中華人物」徽章 暨 榮譽博士畢業典禮

   

由盛世中華協會主辦與大公報?手合作「盛世華人2009」•「優秀中華人物」徽章暨榮譽博士畢業典禮。於2010年1月17日假香港大學研究生堂隆重舉行,典禮冠蓋雲集,薈萃社會賢才,弘揚中華優秀人物,共創盛世圓融社會。

以上獎項旨為表彰具有個人優秀成就及重大社會貢獻的優秀華人,同時凝聚這批優秀中華人物,讓他們做好榜樣,幫助其他較落後同胞走向優秀之路。

是日冠蓋雲集,場面熱鬧,除邀得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盛世中華協會永遠榮譽會長湯偉奇博士,「盛世華人2008」得主李國雄博士,大公報常務副總經理洪文炳先生,華南理工大學經濟與貿易學院國際教育總監林華先生,美國大學校長Dr. Guy Langvardt,以及盛世中華協會創辦人陳紫君小姐蒞臨主禮外,來賓涵蓋社會賢達、專家學者、學生家長等,各界嘉賓聚首一堂,共同見證獲獎者的喜悅和榮耀。

獲頒是屆「盛世華人 2009」•「優秀中華人物」徽章暨榮譽博士殊榮的分別為 湯偉奇博士、鄧錦雄博士、羅焯博士、蘇煜均博士、葉佩蘭博士、唐晨光博士、梁志華博士、顧張文菊博士、鄧鳳賢博士、梁嘉聰博士、張月仙博士、陳梁悅明太平紳士及莫儉榮先生等,他們皆為今日的盛世風雲人物,在事業有成,於所屬行業表現出眾的同時,更熱心公益,在社會中享有崇高聲譽。其對華人世界所出貢獻,深受各界肯定和認同,榮獲嘉許,堪稱實至名歸。

為隆重其事,盛世中華協會仝人竭盡所能,為該項充滿意義的活動發揚光大、讓本地和祖國人民同為獲獎人增彩添光,共享榮譽。2009年適逢中國大喜日子──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為表彰各獲獎優秀人物為社群和祖國作出的貢獻,盛世中華協會會連同於2009年7月25日得獎者即將出版超大型慶賀畫冊---《中華人物共和國60周年精裝紀念版—盛世華人2009》。畫冊出版後,將贈送國家博物館及國家圖書館永久珍藏,藉此讓盛世華人的自豪、驕傲,在祖國大地長存傳頌。

 

 

   

眾得獎者與嘉賓典禮前合照

眾博士生與大學校長合照

主禮嘉賓--湯偉奇博士(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盛世中華協會榮譽會長)

羅焯博士獲頒「優秀中華人物」徽章

傑青莫儉榮先生獲頒「優秀中華人物」徽章

嚴啟明先生致詞

湯偉奇博士獲頒「盛世華人2009」榮譽

蘇煜均博士獲頒「盛世華人2009」榮譽

葉佩蘭博士獲頒授榮譽博士學位

梁志華博士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