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華人」全力支持「祖國不會忘記」

   

多位愛國「盛世華人」全力支持大公報舉辦之「祖國不會忘記」活動,為表達愛國之心,活動是有系統地、全面地展示同胞奉獻祖國的大型展覽,將巡迴於香港、北京和澳門展出。於港區展覽開幕前行政長官曾蔭權專程提前到埸觀展。

「盛世華人」曾憲梓博士、李兆基博士、何鴻燊博士、陳婉珍博士、何耀棣博士、林建明博士等優秀人物 (不能盡錄),不論其本人或其企業透過是次巡展皆表示會鼎力回報祖國,而大公報的姜在中社長、賈西平總編輯、盛一平先生帶領下的全體精英同事都全力以付,令當日盛典永遠難忘記。

「祖國不會忘記」出席主禮嘉賓有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中聯辦副主任李剛、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呂新華、駐港部隊司令員張仕波、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金利來集團主席曾憲梓、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鄭家純、霍英東集團行政總裁霍震寰、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中銀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總裁和廣北、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名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查懋聲、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董事長余國春、工聯會會長鄭耀棠、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林貝聿嘉、蔣震工業慈善基金創辦人蔣震,以及主辦機構負責人大公報董事長兼社長姜在忠、香港中華文化總會會長高敬德、中國國家博物館黨委書記黃振春和大公報總編輯賈西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