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展關懷」伙伴聯繫日

   

盛世中華協會榮獲一年一度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的「同心展關懷」。典禮於四月十九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盛大舉行,本年度計劃將評審準則分別是關懷社區、員工及環境,三大範疇。獲提名的機構需符合其中二項準則,才有機會獲頒發標誌。而本會十分榮幸能再次獲嘉許,實是陪覺支持和肯定。

一直以來,本會致力推動社會慈善公益活動。例如:贊助聖基道兒童院、香港大學學生合唱團第四十二屆週年音樂會、香港盲人體育會及參與其舉辦的「心連心 光明行」等。而 本會的發起人黃少璋博士及行政總裁陳紫君小姐更身體力行親身出席『老友記慈善基金』舉辦的慈善晚宴和遠赴柬埔寨探訪當地的孤兒院。本會為善最樂,有賴各會員們的支持。

當日大會舉辦的社區伙伴合作展覽有逾六十個展位,場內更設置拍照點及備有大會攝影師為來賓拍照。眾企業及慈善家難得聚首,大家都互相合照以留作紀念。

嘉許禮由一眾企業義工合唱團獻唱揭開序幕,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席廖達賢致歡迎辭。大會更邀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作主禮致辭及頒獎。典禮結束後,獲「全面關懷大獎」、「傑出伙伴合作計劃獎」及「連續5年標誌」的得主及其伙伴機構上台合照,同時為本屆「商界展關懷」伙伴聯繫日畫上完滿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