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柬友好交流晚宴』

   

盛世中華協會十分榮幸獲得柬埔寨國王政府特許舉行晚宴。由於參加人士來自數多國家,這活動不只是中柬的交流晚宴,是國際友好交流晚宴。『友好交流晚宴』2013616日假九龍灣國際會展中心煌府酒家舉行晚宴。

當晚得到柬國政府副總理Dr. H.E.Gen Nhek Bun Chhay將軍(盛世中華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及諸位國務大臣出席外,本會發起人黃少璋博士、行政總裁陳紫君、本會會員葉佩蘭博士、趙曾學韞博士、劉運聯拿督會長、陳曦齡博士醫生、Prince Jack (烏干達積奇王子)Seemaa Hiranadaani先生、夫人等嘉賓出席晚宴。晚宴目的是促進文化和經濟交流。

柬國政府副總理Dr. H.E.Gen Nhek Bun Chhay將軍與盛世中華協會馬來西亞分會會長劉運聯拿督,和黃少璋博士創辦人,分別將感謝狀給予各位來自美國、柬埔寨、印度、香港、馬來西亞和烏干達等國家的貴賓。是次交流晚會非常成功,每位來賓都盡興而歸。

是次晚宴並於商報內刊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