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華協會」連續6年成為「同心展關懷」機構

   

二零一四至二零一五年度「同心展關懷」Caring Organisation計劃於三月二十五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Hall 5G舉行年度伙伴聯繫日,誠邀獲嘉許的企業和機構一同出席,分享喜悅。

「盛世中華協會」亦十分榮幸連續第6年成為「同心展關懷」的伙伴機構。本會對慈善亦不遺餘力,為幫忙社會上不同需要的人士,提供高質素的綜合服務。更為鼓勵有志人士及企業推行各項義工行動,協助內地落後地區進一步發展,走向和諧共融社會,如到老人院幫老人家義剪、柬埔寨及印度探訪兒童等等……同場亦有攤位是可以給伙伴捐款留影,同時也可以幫忙一些『兒童心臟基金會』幫忙先天性心臟兒童得到醫療,真是體會到『商界展關懷』背後的意義。

獲得「同心展關懷」的機構,可將標誌使用於各項宣傳活動及刊物上,向顧客、會員及公眾人士展示,建立其良好社會企業形象。當日在場的各界單位都非常踴躍向我們介紹其攤位的業務並與對方交換名片,從中加深各業界聯繫,透過活動增進社區伙伴合作之間的溝通及分享和諧工作環境,積極參與義工服務,回饋社會,樂也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