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行政總裁陳紫君小姐獲委任為「身心美慈善基金」總理

   

2016年6月29日,本會及諸位會員有幸出席身心美慈善基金第二屆董事局就職慶典暨全港婦女義工團成立典禮、香港美容專家及保健協會董事局就職慶典及慈善晚宴。

盛世中華協會行政總裁陳紫君小姐榮幸獲委任為「身心美慈善基金」總理,繼續齊心協力推動基金會發展。各主席和總理們一同作出誓詞承諾為社群,盡心盡力貢獻與服務。

「身心美慈善基金」自2007年成立以來,一直與多個團體合作,提供資金和物資予有需要人士,幫助脫離困局,積極面對人生。基金成立九年,旨在向個人乃至群體宣揚「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美德,亦希望透過以生命影響生命的信念,讓關懷和愛傳遍每個社區,每個角落。

身心美的慈善基金的項目以8C為框架。而8C則代表著Care Culture,Care Service,Care Food,Care Resource,Care Beauty,Care Youth,Care Health,Care Arrival。

Care Culture是指啟迪民智,弘揚文化。Care Service是指匡扶弱勢社群,為受助人提供必需品等服務。Care Food是指在宣揚源頭減廢,珍惜食物的訊息。Care Resource是指為支持「齊惜福」社區廚房和派發二手物資而設的車隊。Care Beauty是指為培訓專才而設,開辦美容專業技術課程。Care Youth是指為扶育青少年建立正面人生價觀等。Care Health是指提供情緒支援計劃。 Care Arrival是指身心美跨境服務之家—深圳〔南山〕之家。